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数据管理

亳州浪潮大数据产业园数据加工楼完成封顶

访问次数: 来源: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5 08:13
文字大小:

近日,亳州浪潮大数据产业园数据加工楼主体结构封顶,该楼共计9层,总面积17000㎡,浪潮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国内外及本地化优质资源,着力打造云计算、大数据、品牌运营中心等业务板块,持续助力我市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为促进我市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奠定基础。

加大云服务安全保障力度。已建成并投产运营的浪潮云计算数据中心,建筑面积4176㎡,实现高等级(采用T3建设标准)、高安全(通过等保三级)、高标准(遵循国标A级)等建设标准,保持24小时值班,完善云计算数据中心监测报警平台,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做到未雨筹谋、及时响应。

全面升级政务云平台。持续优化提升我市政务云平台的安全性、可靠性,丰富云计算中心提供的服务范围和内容。目前已经为55家单位610个系统提供“系统上云”服务。

着力打造有活力、创造力、生命力于一体的新型产业示范园区。浪潮公司将组建专业的园区运营团队,吸引更多信息化产业公司入驻园区,提供适宜的孵化环境,推动我市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领域的发展,逐步形成以信息化产业链为主、上下游产业为辅,建设集企业办公、生活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特色园区,同时提升配套服务,完善园区衣、食、住、行、医疗、娱乐等基础设施,打造有活力、有创造力、有生命力的新型产业示范园区,助力打造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