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更新亳州市信息化专家库的通知

访问次数: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5
文字大小:

市直各单位:

按照《关于建立信息化专家库的通知》(亳数资〔2019〕16号)要求,现将我市信息化专家库更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为便于开展工作,结合目前信息化专家库建设现状,此次专家库人员申报范围调整为工作地点在市区范围内(含谯城区城区)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科研院所和信息化相关咨询服务机构等相关人员。

(二)为扩大专家选取范围,市直机关单位不参与职称评定的,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报: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 具备本科以上学历,从事信息化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专业技术骨干,熟悉大数据、信息化领域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规范,有参与本单位信息化项目建设、维护相关工作经验。

3. 身体健康,能胜任信息化相关工作,年龄60岁以下。

二、专家管理

(一)专家实行聘任制,聘期两年。市数据资源局根据工作需要和专家履职情况,解聘违规违纪或不能胜任工作的专家,聘期届满经审查合格的可以续聘。

(二)专家库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信息化相关工作,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予以解聘:

1.一年内,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信息化相关工作三次以上的;

2.在相关工作中不遵守保密规则,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造成严重后果的;

3.有其他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

三、申报时间

市直各单位负责本单位、本系统的专家推荐工作。信息化专家登记表、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请于610日前报送我局。

 

附件:1.亳州市信息化专家信息登记表

      2.亳州市信息化专家信息汇总表

 

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0528日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