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动态

亳州市“皖事通”上线燃气费缴纳服务

访问次数: 来源:办事大厅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4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拓展燃气缴费渠道,方便群众在线缴费,按照第15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要求,7月1日,亳州市在“皖事通”上线“燃气费缴纳”服务,为省内首个地级市上线新奥燃气在线缴费。

一是扎实推进。6月8日,第15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后,市数据资源局与亳州新奥燃气公司多次会议沟通协调,积极推进“皖事通”与新奥燃气“e城e家”对接工作。

二是及时上线。经过多次测试优化,7月1日,我市在“皖事通”上线“燃气费缴纳”服务,群众登录“皖事通”APP找到“我要缴费”模块“燃气费缴纳”服务,输入燃气卡号带出相关信息后即可实现在线缴费,目前,缴费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缴费类型。

三是积极推广。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上线信息和办理流程,指导群众线上缴费,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