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动态

利辛县召开“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利辛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7-16 15:37
文字大小:
  7月10日上午,利辛县“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在亳州新能源学校会议室召开。利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海波,利辛县政协副主席金国珍,利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立新,利辛县政办副主任杜文成,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法治宣传工作以及县直各单位法治宣传工作具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利辛县政办副主任杜文成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利辛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立新通报了该县“七五”普法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该县“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重点单位工作任务及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利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海波作了强调讲话。
  吴海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的政治自觉。
  吴海波要求,要认真对标实施,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加强重点内容宣传,二要突出宪法宣传和主题宣传,三要紧盯重点对象学法,四要落实普法责任制,五要抓好法治文化建设,六要深化基层依法治理。
  吴海波强调,要夯实职责任务,全力保障“七五”普法评估验收高质量完成。一要强化组织保障,二要压实工作职责,三要注重典型宣传。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利辛县“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省市对利辛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检查验收。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