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5G建设工作推进会

访问次数: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5:14
文字大小:


  7月17日上午,全市5G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郑超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加快5G建设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抢占竞争主导权的重大举措,是党和国家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抉择。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5G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加快5G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加快推进5G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加快5G发展暨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牵总作用,围绕5G目标任务要求,统筹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协调解决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要丰富5G场景应用,培育5G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医药、白酒、农业等本地优势产业与5G融合发展,引导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各界树立5G建设发展的正确认识,消除人民群众对于5G基站建设的误解,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5G发展的良好氛围。
  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单位、市铁塔公司、市安广网络公司及各电信运营商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