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动态

谯城区应急广播体系实现全覆盖

访问次数: 来源:亳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5
文字大小:
  7月17日,谯城区应急广播员培训会议召开,就全区乡镇村应急广播布点及安装任务进行部署,24个乡镇(街道)的文化站长和广播员参加培训。
  按照要求,2020年谯城区应急广播建设任务区级平台1个、镇级平台24个、村级平台246个,终端大喇叭3582对,音柱567个,截至7月中旬已全部建设完成。
  目前,已建成的应急广播正在调试运行,计划8月底投入使用。届时谯城将建成区、镇、村三级贯通的应急广播体系,并与各级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有效对接,有效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的预警信息发布和政策宣讲服务,进一步提升谯城区公共服务水平和应急管理能力。(徐白薇)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