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会在蒙城县召开

访问次数: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31 10:00
文字大小:

    730日上午,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现场会在蒙城县召开,市数据资源局以及三县两区数据资源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蒙城县图书馆、蒙城县政务服务大厅和7×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大厅,重点观摩了安康码在各类场景的实际应用。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

    会议首先由蒙城县数据资源局汇报安康码、“互联网+监管”等工作先进经验做法。随后,市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科科长袁浩对全市“安康码”、互联网+监管、营商环境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各县、区数据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安康码、“互联网+监管”、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等工作开展深入探讨。会议对蒙城县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7×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大厅、安康码核验场景设置、监管行为双线推进等有益做法要求在全市推广。

    会议最后,市数据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解放同志作强调讲话,要求各县区要及时发现问题、快速整改,紧扣工作目标,狠抓工作制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和督查通报力度,建立正常的督查考核制度,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提速增效。

    会后,蒙城县数据资源局迅速召开股室负责人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明确落实举措,确保朝着一个目标,取长补短、扎实推进,把工作走在前面,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