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蒙城县城乡互动视频监控 助力乡村振兴

访问次数: 来源:蒙城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5
文字大小:


  7月27日,蒙城县推进五大发展暨乡村振兴2020年第二次督查调度会在三义镇观摩期间,重点参观了"平安乡村,守护家园"项目进展情况与取得成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郁双超对该项目作简要汇报,并现场演示两家单位共同打造的县乡互动视频监控平台功能、成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对"平安乡村,守护家园"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守护家园"项目是集动态调整、传声警报、移动监控、侦测预警等功能为一体化的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平台建成后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县视频数据平台体系,实现视频监控由"村村通"到"户户通"的升级,织密织细全县视频监控"毛细血管",在全省首创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的新模式。

  目前,该县已建成可管、可用、可控视频6057路,其中三义镇475路。该镇主要村庄路口公共区域基本达到全覆盖,服务于乡村管理、社会治安、环保监控、安全防护,也可以重点侧重:沟塘水面儿童防溺水、秸秆堆放场监控、独居老人监护等多个应用场景。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