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动态

利辛县数据资源局:“重部署、多渠道、强监督”助推“安康码”的推广应用工作

访问次数: 王艳丽 来源:利辛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1
文字大小:

为深入推进“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将政务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利辛县数据资源局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安康码”推广应用实效。

一是会议部署压实责任。724日,县数据资源局在新能源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县“安康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县直各单位、各乡镇明确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安康码”核验和亮码工作,各镇村要做到“一村一核验账号”,未申请核验账号的要及时登录“皖事通”APP进行申请。各县直单位上下班应采用“安康码+扫码”方式进行签到,及时掌控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提升“安康码”的应用推广效果。

二是拓宽渠道加大力度。县数据资源局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及11个政务服务分厅摆放了“安康码”宣传易拉宝,并印制了宣传手册。中高考期间,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到考场附近进行宣传。要求县直有条件的单位通过滚动字幕循环播放“安康码”宣传内容,并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进出大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安康码”核验工作;各乡镇要充分利用QQ、微信群、扶贫走访、村广播等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安康码”的知晓率。

三是强化监督注重落实。通过前两季度“互联网+政务服务”暗访调研及市数据资源局暗访利辛县代办点问题通报,县数据资源局均第一时间形成问题清单,反馈至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尤其对缺少“安康码”宣传资料的,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补充宣传资料,并摆放到位。对核验、亮码数低、工作拖拉应付的,及时通报并报县政府进行调度。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