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动态

利辛县积极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工作

访问次数: 来源:利辛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0:24
文字大小:
  为转变监管理念、创新监管方式,积极探索运用大数据“互联网+监管”新模式,着力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一张网”建设,近日,利辛县卫健委对照当前工作任务,认真研究,精心部署,积极做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录入工作。
  一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委主要负责人亲自安排部署此项工作,由政法股牵头负责对接联络,其它具有行政检查、行政执法、行政强制等职能部门确定监管事项的录入人员和审核人员,负责具体落实。
  二是认真做好业务培训。及时传达学习7月24日县数据资源局召开的“互联网+监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和具体操作内容,印发系统培训材料强化学习,部门间相互配合,确保工作衔接顺畅、开展有序。
  三是积极开展录入工作。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做好录入人员和审核人员的账号创建、信息核对以及监管系统的信息采集工作,有监管事项的及时录入,实现数据应录尽录,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规范标准和时间节点完成。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