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坚持业务学习常态化 促进能力提升

访问次数: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3
文字大小:

为提升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干部职工业务素质,打造一支业务能力突出的信息化人才队伍,市数据资源局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工作。

建立了定期业务学习培训制度,每月至少开展1次业务培训,为建设“数字江淮”提供能力支撑。授课者既有各行业领域专家、高校讲师,也有局各科室业务人员。精心选择课题,内容丰富且兼具深度。

培训会上大家仔细倾听,认真讨论,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截至目前,已针对“城市大脑”建设、5G应用、新基建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累计培训近20次,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效,广受好评。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