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版 | 无障碍浏览 | OA办公 | 联系我们
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市数据资源局组织5G基站用电情况调研

访问次数: 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9
文字大小:
  为降低5G基站建设成本,保障我市5G建设快速发展,按照全市5G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我局联合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供电公司、市铁塔公司和各电信运营商对存在高电价问题的5G基站进行实地调研。
  目前市城区范围内存在高电价问题的5G基站91处。此次调研按照居民用电、商业用电和工业用电三类场景,分别选取2个典型场景进行实地调研,对存在问题的5G基站用电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针对5G基站用电问题,研究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积极推动我市5G建设快速有序发展。
--安徽政务服务网--
--各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安徽政务服务网各县区分厅--

Copyright©2024安徽省亳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9013984号-2
主办单位:亳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亳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电话:0558-5555539地址:亳州市希夷大道455号 网站导航
皖公网安备34160202000095号  网站标识码:3416000047   本站已支持IPv6访问